学工动态

【访企拓岗】就业工作正当时,访企拓岗进行中

来源:   发布:2022-07-10 15:25:47  点击量:

(通讯员 黄鹏)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开拓就业岗位,提升就业质量。202277日至8日,长江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敖廷华带领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张科,党委副书记范梅英等一行人先后走访了湖北省荆州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和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荆江局,并与企业开展了深入的合作交流。

交流过程中,敖廷华副书记对两家单位长期以来在长江大学育人过程中尤其对资环学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强调学校将与企业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学校发挥专业特色,人才优势,企业提供实践平台,致力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在产学研合作方面更进一步提升,做深,做实,力争处得丰硕的成果。

同时双方就学院学生实习实践、研究生联合培养、实验室共享建设、企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签约学生实习基地,举行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会后,敖廷华副书记代表学校看望了正在两单位实习的学院水文专业同学,了解同学们实习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实习收获分享。

就业工作正当时,访企拓岗进行中,资环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为学院毕业生扩展就业实习单位,提供就业岗位,全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