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和谐大学汇精英,浓墨重彩书伟篇

来源:   发布:2022-09-05 23:34:08  点击量:

(通讯员 王潇/文 周承洪/图)荷花映日迎学子,丹桂飘香接远客。9月3日至9月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新生开始陆续到校报到,经过了周密的部署,资环学院的工作人员已做好了各项准备。每天有工作组人员轮流上岗,责任到人,全天候值班。工作人员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谨细致、组织严密、相互协作、统一指挥,周全的服务确保新同学无论何时来校都能安全、方便的报到和住宿,为新生注册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迎新志愿者们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耐心地与家长们沟通,为家长及时安排座位休息,为新生搬运行李,指引他们到报名登记、领取学生卡及军训服等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所有志愿者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在整个迎新工作中,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资环师生良好的道德素养。

这次的迎新为2022级新生开启了他们大学生活的大门,他们的到来为资环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资环学院创造新的辉煌!愿2022级新生在资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精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