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入学教育】月是故乡明,月饼表浓情

来源:   发布:2022-09-12 11:58:20  点击量:

(通讯员 武文祺 /图 李民顺/文)为了让22级新生度过一次愉快的中秋节,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凝聚集体的力量。2022911日晚上9时许,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于操场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参与该活动的嘉宾有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学生辅导员黄鹏老师,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员、高年级学生代表和全体22级新生参加。

BF3A47D6AE4CB85909D0A549F03DD125

活动伊始,主持人王赫朗给大家讲解了今晚活动的大致流程,同时各个班级的导师为同学们发送了学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月饼以及班导、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准备的各种零食、小吃、奶茶等等见面礼。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感受到了学院、老师、学长们的热情。

4F6901E7EF0FA95686B119131AE315D4

随之,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也准备了唱歌、跳舞等许多表演,让有点黑暗冷清的操场一下子火热了起来。似乎是被学长学姐的热情所感染,于是,大一新同学们也都不甘示弱,像陈同学、蒋同学、马同学带来的歌曲表演,王同学的舞蹈表演、冷同学的说唱表演,都让台下的同学纷纷叫好、掌声雷动。但是愉快的时光似乎过得飞快,活动很快就接近尾声,还有许多同学想要表演,许多同学都表示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8D467A31930CC1FF796BC10420E1E591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更增进了大一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为下一步班级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