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班主任会议

来源:   发布:2022-09-02 16:23:42  点击量:

(通讯员 李春花)9月1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班主任会议,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科、党委副书记范梅英、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文本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会议由范梅英副书记主持,首先,学工办主任李春花重点就疫情防控安全、学生期末成绩梳理、新生报到的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分析了各年级四级通过情况,对近期班主任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党委副书记范梅英就2022年度考研情况,学院四级通过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班主任辛勤的付出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班主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提醒全体学生遵守《禁酒令》,防范电信诈骗,并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希望全院班主任走近学生生活、走进学生心灵。

最后,张科书记对班主任和学工团队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资环学院近年来保稳定促发展,学工工作稳中有进,取得了长足进步,考研录取率全校第二,四级一次性通过率位居全校理工科院系第一,资环学子低进高出,体现了学院育人工作的成效;其次,张科书记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各位班主任提醒学生在思想上不要松懈,鼓励所有人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推动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