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挥洒运动汗水,彰显青春风采

来源:   发布:2022-11-25 14:00:00  点击量:

挥洒运动汗水,彰显青春风采

——记11月20日武汉校区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风采

(通讯员 邹鹏辉\ 王奕斐\图)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学生的体育意识,缓解由疫情封控给学生带来的压抑感。2022年11月20日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第十九届运动会踏着秋日的末尾盛大召开,武汉校区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参与了本次运动会各项赛事,也为运动会的筹办贡献了资环学院的一份力量。

11月20日上午8点整,武汉校区第十九届运动会开幕式揭幕。在方阵队伍于足球场草坪站定后,资环学院方阵进行了“青春献礼”的舞蹈表演,欢快自由的舞步体现出了资环学院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精神风貌。在各院表演结束之后,武汉校区全体学生迅速立正,目视国旗,伴随着庄重的国歌声,鲜红的国旗缓缓升起。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第十九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项目总体分为田径项目和创编项目。作为最能体现力量感的田径项目,资环学院也在本次运动会开始前,对全院运动员进行了选拔,决出了最能代表资环学院门面的田径运动员参赛。各运动员也不负资环学院的期待,认真比赛,努力拼搏,在运动场上描绘出属于资环学院的浓重一笔。这其中有在男子一百米田径中勇夺亚军的刘毅同学,有在男子跳高中取的优异成绩的谢高华同学,有在女子百米跑中取得亮眼成绩的唐甜甜同学,每一位参赛的选手都是资环学院的骄傲,是闪耀着的“资环之星”。

在创编项目中,资环学院的运动员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些项目虽没有田径项目那般厚重的力量感,但也是体育运动中的一项,是运动精神的体现,每位运动员都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展现出了资环学院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同时,后勤工作人员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为运动员提供了充足的后勤保障,在场的观众们也积极地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给予了运动员们最大的精神鼓励,更为运动会增添了一分美好的气氛。

在武汉校区第十九届运动会中,资环学院以优异的成绩夺得田径项目总分第三名,团体赛事总分第三名,以及优秀个人奖和团体精神奖等若干。这些奖项无不激励着资环学院的学员们在未来的日子中更加发奋图强的进行体育锻炼,为由于疫情而封校的大学生们带来了难得的放松机会,体现出来属于大学生的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最后,受邀作为本次运动会嘉宾的各领导拍照留念。本次运动会是“充分展现大学生勇于拼搏、坚定不移、集体荣誉感强的优秀品质的最好的庆典”,让学生们都共同期待着下一届运动会的到来,至此,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第十九届运动会正式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