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公文写作培训

来源:   发布:2022-11-24 12:00:00  点击量: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公文写作培训
 (通讯员 图/文 葛鹏飞)为进一步提高宣传委员们公文写作、公文处理等方面的能力,20221122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线上面向本院宣传委员开展了一次公文写作培训,参与人员有宣传部全体成员及所有宣传委员,部长苑梦云主讲。

B63E8

  苑梦云采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向大家介绍宣传委员的工作,一一列举并解答了大家关于宣传工作的一些疑问。讲述了有关公文写作的基础知识,并详细介绍了公文的概念、作用以及格式,并例举多篇优秀新闻稿,从中学习,并纳为己用,帮助宣委们写出更加优秀的公文。
  培训最后,由宣传部副部长贾贺然总结,强调公文写作重要性,鼓励各位宣委多写,多练,并为各位同学答疑解惑,助力各位宣委在公文写作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F055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理论学习,让宣委们养成多动脑、勤动手的学习习惯。把公文写作作为一项责任,变成一个爱好,形成一种习惯,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能力,为今后学干经历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