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与你相寓,一见钟寝

来源:   发布:2022-11-28 12:00:00  点击量:

与你相寓,一见钟寝

——宿舍文化节

(通讯员 李佳琦/文 左利/图)寄情寓寝,筑我资环。为促进资环学院宿舍文化的健康发展,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彰显当代大学生特有的风貌与活力。我院组织了为期33天的第十一届“与你相寓,一见钟寝”宿舍文化节。本次活动初赛于1114日晚八点半进行,由资环学院学生会宿建部组织其他部门辅助进行。决赛于1127日下午两点以腾讯会议共享屏幕的方式进行。本次活动由葛鹏飞同学和郑思佳同学担任主持人,此次有22-20级同学参与活动,并邀请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团委书记严丽萍老师,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春花老师,辅导员黄鹏老师,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其他院系生活部成员作为嘉宾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初赛期间由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宿建部成员携手其他部门成员对参加初赛的寝室进行检查与评分,接着由宿建部成员对评分进行汇总及排名后选取评分前十六名的寝室进入决赛。

决赛期间,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宿建部成员的妥善安排下,活动在线上正常举行。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开场白之后,活动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根据本寝室制作的PPT将寝室中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及独一无二的宿舍装饰呈现在大家面前。中场游戏疯狂猜emoji则让活动进入了一个小高潮,大家争先恐后,好不热闹。游戏过后剩余参赛选手仍饱含激情的将本寝室介绍完毕。最后,由范梅英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学生会成员对此次活动的付出,表达了对参赛寝室独树一帜的创意及温馨有爱宿舍氛围的赞美,同时寄予同学们劳逸结合的期望,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活动,展示大学生活力四射的校园生活并对资环学子寄予殷切的期望。

至此,此次宿舍文化节完美落幕。本次活动展现资环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建设资环学院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突显长大资环人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