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喜迎二十大,凝聚奋进新动力

来源:   发布:2022-10-12 21:35:59  点击量:

喜迎二十大,凝聚奋进新动力

——资源与环境学院“百生讲坛”活动

我院团委书记严丽萍老师的“改革开放,开拓未来”荣获微团课三等奖(通讯员 肖连 /文)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我校校团委决定开展2022年“百生讲坛”—— 理论学习我来讲——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板块:示范巡讲、优秀微团课评比、优秀主讲人、活力团小组和活力团支部推选。我院在活动开始前就坚持以组织化学习为基本方法,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体验相结合,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通过加强理论武装、组织团队活动、开展实践建功活动、加强服务引领、做好宣传文化工作等,团结引领同学们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活动筹备阶段,我院师生共同努力,积极准备比赛时的相关材料。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传承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在活动中,我院师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青马学习团小组获得活力团小组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激励新时代青年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团组织活力、激活工作队伍,并结合新江大青年的作为与担当开展,激励了我院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