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来源:   发布:2023-04-25 08:04:33  点击量:

  伴随着初夏的到来,同学们也迎来了盼望已久的五一劳动节小长假。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2023年4月17日下午15:30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会议。会议由肖自立同学主持,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春花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各班安全委员参会。

  在本次会议中,李春花老师分别从五一假期安排、保障假期安全、加强信息管理和拥有健康心理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五一假期出行需要注意的事项:合理安排好出行的计划;做好信息管理和保持健康的心理;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预防好诈骗和可能遇到的各种危险。会议强调同学们要以自身生命安全为第一要义,与此同时在假期间要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

7C090

  会议最后,李春花老师对本次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会议做出总结,再次强调了有关五一假期的安全事宜,并要求各班安全委员及时向各班同学传达本次会议的有关精神。资源与环境学院衷心地祝愿各位同学能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五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