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五四青春,放飞梦想

来源:   发布:2023-05-10 12:00:00  点击量:


(通讯员 赵仁阳 图/文)为深入学习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4周年,庆祝第74个五四青年节,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受邀参加了由汉阳一中政教处、团委举行的“知行德育”之第十四届五四校园文化节。此次活动于202359日下午1350在汉阳一中体育馆进行,由部分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参加。

当舞台上的音乐响起时,资环学院的学生们翩翩起舞,动作伸展自如,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了在场的同学和老师,让他们在听觉和视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

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现了资环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团队精神,调动了汉阳一中同学们的进取性和积极性。他们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为明天的辉煌划上一道亮丽的彩虹。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聆听着祖国的呼唤。

此次文艺汇演,资环学院向汉阳一中的师生们传递了长大师生们的热情与温暖,展示了资环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文化艺术修养,为此次校园文化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对于长江大学的整体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青春是什么?是敢想敢为的冲动,是坚定不移的信念,是不屈不挠的奋斗,是无限的可能,是点燃的梦想。”相信通过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的此次文艺汇演,将会引发汉阳一中师生的共鸣,进一步促进两个学校的友好交流,增进两个学校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