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寓你相遇,一见钟寝

——宿舍文化节之“青春环游记”

来源:   发布:2023-05-13 12:00:00  点击量:

(通讯员 李佳琦/文 王潇/图)青春正当时,奔跑永不止。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寝室业余生活,增进各年级同学的联系,加深宿舍间同学们的相互了解,我院举办了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之“青春环游记”,并于511日下午1400点,正式拉开帷慕。

FB60D

本次活动共包含了八个游戏,分别是幸运投币”“环环相扣”“你画我猜“纸杯传球”“穿针引线”“夹纸竞走”斗转星移杯子挑战赛。游戏以团队协作为主,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一体。

15ED6

活动开始,各参赛队伍负责人领取队伍积分卡,熟悉比赛场地,主持人向大家讲解现场注意事项,保障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参赛队伍迅速跑到各项目指定地点排队,按照裁判指示完成。活动过程中,大家都积极参与各项游戏,与宿舍成员紧密配合,合作完成各项游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活动现场整体呈现出了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随着时间的推移,此次比赛获胜队伍也陆续的产生,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11B16

宿舍文化不仅仅定义于一间小小的宿舍,宿舍外的友好运动也能促进同宿舍成员间的友谊和体会美好的校园生活。户外运动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正值青春的我们当以不断奋斗的姿态迎接属于我们的未来。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无形之中加强了同宿舍成员、宿舍与宿舍之间的联系,为营造温馨的宿舍生活氛團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使学生感受到了我院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