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材料----肖肖

来源:   发布:2023-05-03 23:51:55  点击量:

肖肖:女,23岁,苗族,中共党员,地化(资源)21901班,新疆库尔勒人,高中毕业于新疆库尔勒市华山中学。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出于对地球化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认真努力,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必修课平均绩点位于班级第一,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均居班级前列;在工作中,她认真负责,大一担任班级体育委员,大二担任班级文艺委员,大三至大四担任班级团支书,曾担任学院大二大三同学的英语四级班导,为未通过英语四级的同学进行专项辅导,无论担任何种工作她都能够尽职尽职,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次参加后官湖巡湖活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包括核酸采集志愿者,封寝期间,为学院同学分发物资等;学习生活工作上能做到及时的自省自查,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时刻追求卓越,向更优秀的自己迈进。参与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川南地区海相龙马溪组页岩储层特征精细化研究》),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及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被评为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标兵”1次。现已推免至长江大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我期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风景不在远方,就在身边;我向往一次大汗淋漓的奔跑,风雨不改善良,但求明亮;我跟随一种勇往直前的信仰,世界不论多远,可以疯狂;我笃定一生砥砺前行的担当,就算不谙世事,也有光芒。不必行色匆匆,不必光芒四射,不必成为别人,只需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