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材料----张震宇

来源:   发布:2023-05-03 23:55:15  点击量:

张震宇:男,21岁,汉族,中共党员,地化(环境)21901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武汉市第十五中学。

出于对地球化学专业的热爱,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本科总平均绩点3.29,必修平均绩点3.12。大一担任班级安全委员,负责传达安全方面的信息,开展安全班会并协助查寝与打卡;大二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班长,负责传达各类信息,策划第二课堂活动,协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2021年暑假期间,自发为社区核酸工作人员提供物资帮助,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大三下学期资环学院“党员下沉宿舍”负责人,负责晚查寝汇总整理与上报;大二期间通过英语四级,大三期间通过英语六级;曾获“青春驿站”活动二等奖,班级风采展一等奖,2021-2022学年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现已考取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岁月匆匆,大学四年转瞬即逝,我即将离开我的大学生活。走过楼兰,走过荒滩,只是为了那句“路在脚下,明天会更好”!

人生大多时候被比喻为一场长跑,讲毅力,讲坚忍,谁笑到最后笑得最美。人的惰性或许是天然的,所以只有能自觉克服惰性的人才会成功。既然惰性是天然的,既然克服惰性要靠强烈的主观能动性,就注定不是所有人都能获得最后的成功。现在,到了大学的最后阶段,我们已经可以从四年的高度审视大学生活的得失,我们不能停下脚步,我们要开始新的人生阶段的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