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材料----冯斌豪

来源:   发布:2023-05-03 23:59:11  点击量:

冯斌豪:男,21岁,汉族,中共党员,地化环境21901班,湖北随州人,高中毕业于随州一中。

出于对地质学和地球化学的热爱,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的各种活动,自大一至今一直担任班级团支书,完成团班会、青年大学习,推优等方面的工作,组织策划的班级风采展获得院里第一名的成绩;曾任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干事、副部长,主要负责安全班会、辅导猫健康打卡、周查寝、晚查寝、宿舍建设、宿舍安全、宿舍文化等方面的工作,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大一以563分的成绩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并在大二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并在大三担任院高年级英语四级辅导班班导,主要负责辅导院里高年级未通过英语四级的同学,帮助的高年级同学四级考试通过率显著提高;同时还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和家乡社区的实习实训工作,大一暑假期间参加为期一个月的随州市曾都区大学生实习实训,在当地学校负责资料收集整理的工作并受到领导的好评。日常生活中,努力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在大三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严格的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热爱运动,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在学院获得过新生杯篮球赛冠军、院篮球赛冠军和院篮球赛亚军,在校级的篮球比赛中比赛中获得过新生杯篮球赛季军。曾获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在生活中,团结同学,尊重老师,积极向上,起到了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带头作用。大四期间,认真复习备战考研,最终以初试373分的成绩考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四年的本科时光一晃而过,非常庆幸能在长江大学能够遇到志同道合的同学、认真负责的专业课老师、体贴和蔼的辅导员老师,他们的出现是我大学本科中生涯里最难忘的片段,感恩在大学成长路上遇到的所有人,也感谢在考研期间刻苦学习的自己,让我可以没有遗憾地享受大学最后的时光。十里清风求索路,草长莺飞再扬帆。愿过往不究,当下不迷茫,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