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材料----徐红艳

来源:   发布:2023-05-03 23:58:45  点击量:

徐红艳: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地化(石油之光)21901班,湖北孝感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安陆市第一高级中学。

20199月份入校以来,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注重综合能力的提高和发展,进步显著。自大二至大四一直担任班长,曾任长江大学青年传媒中心新媒体部长、长江大学招生宣传协会办公室副主任;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志愿服务,;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甲等级证书;参与完成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参与发表论文一篇;曾获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次、院级寝室文化节一等奖、辩论赛三等奖、校级视频大赛三等奖,现已考取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

携手共度四载,初遇在金秋,相别在盛夏。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从远方而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愿我们身处时代洪流之时,仍能听从内心的召唤,永远是肩上飞扬有风,心似滚烫火焰的有梦少年,所遇皆良善,所行化坦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