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疫情防控不松懈,开学复课正当时

来源:   发布:2020-08-24 16:38:06  点击量:

 (通讯员 刘思雨 图 李婉婷 文)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同抗击疫情数月后,各地疫情基本已经得到控制,我们也终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821日下午3点,长江大学资环学院于线上腾讯会议进行了一场班主任会,本次会议主要是关于秋季开学及近期学生的工作安排。本次会议由范梅英书记主持,所有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讲述如何利用开学前的这一段时间,严防死守、群控群防,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得到落实,扎实做好春季开学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首先,范梅英书记汇报了暑假重点工作的进展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讲到秋季开学的工作实施方案,包括,学生报道安排、学院审批标准、学院学生到校时的报道方法等等。范梅英书记讲到,本次开学务必做好学生到校后的校园管控,做到对个人和家庭负责,对国家和社会尽责!最后分别讲述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工作安排。

 

 

 


    全体教师表示一定会竭尽全力、履职尽责、认真对待,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的相关准备工作,提高自己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以万全之策确保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