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志刚院长带队到河南工程学院、宿州学院、淮北师范大学等院校进行招生宣传

来源:   发布:2020-09-28 09:06:58  点击量:

9月23日至25日,文志刚院长与张科书记带队走访了河南工程学院、宿州学院、淮北师范大学,圆满完成了地球化学、水利工程、资源与环境等方向的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

9月23日,文志刚院长带队走访河南工程学院作研究生招生宣传。下午三点,文志刚院长与张科书记为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挂牌并为兼职导师授予聘书,随后文院长亲自为2017级同学做考研辅导报告,全面介绍了长江大学及我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及招生优惠政策,学生热情特别高、反响热烈。会后文院长一行还与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研究生招生与联合培养、学科建设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9月24日,文志刚院长带队走访安徽宿州学院作研究生招生宣传。下午两点半,文院长一行先与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举行了座谈,双方围绕研究生招生与联合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下午三点,文志刚院长亲自为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同学做考研辅导报告,全面介绍了长江大学及我院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与招生专业及招生优惠政策。文院长深情并茂的细致宣讲让学生们反响尤其热烈,对报考我院研究生兴趣浓厚,学生们会后还依依不舍地跟文院长咨询研究生报考的各类问题。宣讲会后,文院长一行受邀参观了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交流了实验室平台建设与管理经验。

9月25日,张科书记带队走访安徽淮北师范大学作研究生招生宣传。早上九点,张科书记一行来到生命科学学院,由水文与环境系主任贺美老师为2017级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作考研辅导报告,全面介绍了长江大学及我院基本情况、招生优惠政策以及环境方向的优势与特色,张书记针对学生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鼓励学生们积极报考,学生们反响热烈。宣讲会后,张书记一行与生命科学学院刘飞主任围绕研究生培养与合作、师资队伍优化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