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   发布:2020-09-25 20:13:51  点击量:

上好开学第一课

(通讯员 贾一凡 文/图)为提升支部活力,引导支部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展现我校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资环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特此展开九月团日活动。

在“开学第一课”主题学习团日活动开展的过程当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坚持党的领导,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为建设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而不懈努力。

本次团日活动对引导学生科学防疫、增强学生的家国情怀,使其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返校后的学习之中都起到了较好的作用。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长大学子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希望广大长大学子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