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与长委水文局荆江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开展产学研交流

来源:   发布:2021-04-20 15:57:49  点击量:

2021年4月16日上午,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副院长徐耀辉,党委副书记范梅英,高绣纺副教授,陈燕飞副教授一行前往长委水文局荆江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交流学习。长委水文局荆江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段光磊局长等领导班子,彭玉明主任等高级工程师以及长江大学水文水资源专业校友参加了会议。

徐耀辉副院长和段光磊局长分别简要介绍了各单位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以及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副院长徐耀辉解读了学校百企百战的政策,希望长江委水文局荆江水文水资源局与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的研究生,双方还就如何科学设置合理的课程来培养人才,满足企业需要进行了深入探讨。长江委水文局荆江水文水资源局工作的十几名校友也纷纷发言,表示一定为母校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