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北省荆州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与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 协议

来源:   发布:2021-04-20 15:55:40  点击量:

2021年4月16日下午,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张科书记,副院长徐耀辉,党委副书记范梅英,高绣纺副教授,陈燕飞副教授一行前往湖北省荆州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交流学习。湖北省荆州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王军局长等领导班子以及水情科、水资源科、勘测科以及信息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张科书记和王军局长分别简要介绍了各单位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研究生工作站、学生就业以及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副院长徐耀辉提出设立研究生培养的双导师制等相关事项,他表示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同时推动企业发展,达到合作共赢的结果。

会议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同时签订了本科生校外导师协议,资源与环境学院张科书记为六位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颁发聘书。双方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各方面合作得实质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