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学业奖学金评审会

来源:   发布:2022-11-16 14:00:00  点击量:

(通讯员 严丽萍 漆琳靖)20221114日下午16时,资环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学业奖学金细则评审会,此次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参会人员有评审会主任文志刚院长、评审会委员徐耀辉老师、范梅英老师、胡勇老师、刘明亮老师、严丽萍老师,同时参与的还有研究生各班班长等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严丽萍老师对《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年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向评审委员会成员进行了介绍,主要介绍了思想政治表现、科学研究、学术活动、社会活动、学业考核等五个方面。评审委员会对《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年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统一意见,一致通过该细则。

文志刚院长总结讲到,学业奖学金关系到每一位研究生的切身利益,我们务必要做到公平公正,制定一个公平透明的评价体系,尽可能保障每位研究生的权益,能够专心科研与提升自己。

本次评审会不仅肯定了我院研究生在学业成绩、课题研究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努力与付出,也为学院良好学风的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引导和激励更多的研究生学子努力求索、追求真理、扎实肯干、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