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2023-05-05 09:22:31  点击量:

42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学院全体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分党委书记张科主持会议。

针对这次主题教育,张科书记做了动员讲话: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将学、思、用整体贯通,将知、信、行高度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一致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为长江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志刚院长宣读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计划》,安排了读书班主要任务。

据悉,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共分14个单元,两个单元时间为一天,学习方式以集中学习和领学述学为主,同时开展专题辅导和专题研讨,示范带动全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