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带队走访武汉盛帆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2023-06-06 15:35:27  点击量:

访企拓岗促就业,真情助学暖人心,为感谢武汉盛帆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50万爱心善举,加深校企交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20236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带领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文志刚等一行人前往武汉盛帆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并送上锦旗。

武汉盛帆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视此次交流座谈会,盛帆集团董事长李中泽,盛帆集团常务副总裁、盛帆股份总经理刘庆玉,盛帆集团财务总监唐锐,盛帆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王红,盛帆股份能效事业部销售经理吕春霞参加会议。

IMG_256

盛帆公司以能源管理产业为根本,以金融投资产业为纽带,以文体产业为拓展方向的多元化集团企业。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在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始终把关心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作为己任,公司及主要股东于2015年发起设立了湖北省盛帆公益基金会;公司每年将利润的12%,主要股东将个人年收入的30%捐出用于慈善和公益事业!在教育、医疗、养老、文体等累计向社会捐资已超过1亿元。2021年盛帆公司向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捐赠善款50万元,助力资环学子成长成才.

IMG_256

座谈会前,党委副书记敖廷华一行人在校友唐锐的陪同下参观了盛帆集团园区景观、体育场馆、智能制造工厂,深入了解盛帆公司不平凡的发展历程。

座谈会上,盛帆公司董事长李中泽介绍了盛帆集团能源产业、公益事业和文体产业的发展近况。李中泽表示,盛帆集团是一家“公有民营制”的企业,虽然没有上市,但有一半以上的员工都持有公司股权,且大多都是公司通过零价格股权激励授予的。盛帆集团的核心价值观是“允公允私、同创共享、匠心天成”,公司一直以来专注能源计量和能效管理领域,与员工共同成长,希望以盛帆模式为现代民营企业发展做出表率,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IMG_256

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对盛帆集团允公允私、同创共享、匠心天成的核心价值观非常赞赏。并向盛帆集团董事长李中泽介绍到,长江大学是湖北省属高校规模最大、学科门类最全的综合性大学,学校聚焦能源和粮食两个安全,着力教育和医疗两大民生,融入“双碳”目标和长江大保护两个战略,希望能与盛帆公司加深交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形成共赢。

IMG_256

座谈会结束后,敖廷华向盛帆集团送上锦旗和荆楚文化的代表乐器虎座鸟架鼓感谢盛帆集团向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的优秀学子和贫困学子捐赠50万元善款。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