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赴长委水文局开展产学研交流

来源:   发布:2023-05-29 15:27:56  点击量:

2023年5月26日上午,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曾威,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党委书记张科,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徐耀辉等一行6人前往长委水文局交流学习。长委水文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官学文主持,水质中心主任徐德龙,预报中心主任冯宝飞,技术中心陈卫,水资源中心科室主任郭卫、邓鹏鑫,水文局团委副书记王静等参加了会议。


长委水文局官局长和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单位基本情况,副院长曾威解读了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的相关申报政策,王现勋主任把长委水文局-长江大学专业硕士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做了长达20分钟的PPT汇报。官局长高度评价了基地建设以来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以及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成绩,并表达全力支持省级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希望长江委水文局与长江大学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的研究生,祝愿长江大学水利专业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