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浓厚学风 充实你我

来源:   发布:2019-10-08 20:29:25  点击量:

(通讯员 李婉婷 图/文)良好学风形成的根本是大学生的学习动力和成才意识。为激励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强化成才意识,使全体同学都能够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促进良好学风形成。资环学院于2019108日晚6:00在武培A103进行优良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资环学院学生辅导员李春花主持。参与本次活动有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

李春花老师提出,班风兴则学风兴,学风兴则校风兴。学风建设不应该仅仅是一段时间的事情,而是应该每天都需要面对的事情。在良好学风的基础上,同学们更应该在有兴趣的学科方向上,深入学习研究,发散思维,参加各类科研、创新、学科竞赛。春花老师还提到,学院老师也会全力支持参与帮助同学们参加双创项目,对于在创新创业竞赛中表现出色的同学还要给予一定奖励。

本次会议激励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科研创新项目,同学们对此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希望资环学子能够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