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2022年诚信教育月活动

来源:   发布:2022-06-21 10:21:1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纪意识,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和效果,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学校有关工作要求,资源与环境学院自519日起开展2022年诚信教育月主题系列活动。

一、各年级开展主题班会

针对不同年级所处的阶段特点,我院根据文件精神,开展不同主题的班会,号召学生诚实做人、诚信治学、诚信就业。


  二、选树诚信友善先进典型

根据个人自主申请,班级民主推荐,学院综合审议,我院共评议诚信友善先进典型两人:

武文祺 王宇航

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内无异议。

  三、毕业生还款教育

  为促进毕业生珍惜个人征信,按时偿还生源地贷款,学院于69日召开毕业生还款教育座谈会,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春花老师主持座谈会,申请过生源地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会议。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年诚信教育月开展月余,涉及到诚信应考、先进典型、资助育人专项培训、毕业生还款等方面,使同学们熟悉了有关内容,营造了诚信友善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