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资助育人部事迹

来源:   发布:2019-03-24 23:55:28  点击量: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资助育人部

我们是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资助育人部,3名成员均来自资源与环境学院。这是一个充满激情的集体;这是一个思想先进的集体;这是一个互助互爱的集体;这是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这是一个勇于创新的集体;这是一个活力四射的集体;这是一个团结一致的集体;这就是一个由三名尽职尽责的可爱学生干部组成的集体----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资助育人部。

2018年的金秋季节,因为共同的梦想,我们相聚长大;这一年我们加入了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家族,我们3个家人相识相知相亲。我们是一个团结,快乐,凝聚力极强的集体,我们合理分工,团结协作,工作积极,为完成我院资助育人工作,审核材料、审查资格、跟班监督、与老师时刻交流。在优秀部长的领导下,在过去的一年中,成员们在做好了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出色的完成了个人第一、第二课堂的学习和实践,向着更加团结、向上、卓越的方向大踏步前进。一名部长,犹如房屋的栋梁,支撑着全局,有着合理的切合点,负压而不觉沉重,使一栋建筑华美而结实。而正是这个团队,使得我们在这一个学年中成长了不少。原本来自五湖四海的成员,各自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和生活习惯。但正是在我们每个人的努力下,我们都在潜移默化中形成了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实践的集体。我们全体成员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团结一致,不但形成了稳定的核心,在同学中也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我们协助老师统筹整体工作,定期召开工作例会,传达老师们的工作安排及任务的同时安排布置近期的工作方案。

回顾过去,我们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青春是盛开的花朵,用它鲜艳的花瓣铺就人生之路;青春是美妙的乐章,因它跳跃的音符,谱写人生的旋律;青春是翱翔的雄鹰用它矫健的翅膀搏击长空。有人说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指引我们走向黎明青春的我们有理想,有追求,是活力四射,个性飞扬,拼搏进取的一代。昨天,我们为部门努力过,所以我们无悔;今天,我们将继续努力,乘上理想之马挥鞭前行;明天我们会在资环学院的舞台上,用我们的能力赢得喝彩与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