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你眼中的“哈姆雷特” ——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三次主题例会

来源:   发布:2017-05-09 15:58:51  点击量:

(通讯员 高燚菲 文/摄)55日晚七点,武教A107掌声雷动,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此举办本学期第三次主题例会。

此次主题例会相较于前两次有了一些创新,以“你眼中的‘哈姆雷特’”为主题,给出苹果、生如夏花等四个关键词,参赛选手们自选形式进行半即兴演讲。生活部杨盼从生活中不一样的苹果开始,结合日常生活中对乞讨者的不同态度,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自己对“苹果”这个关键词的理解:世界上没有两个一样的苹果,人们也像苹果一样,不管身体健全还是有残障,都是平等的生命。她的演讲获得热烈的掌声。之后,办公室干事罗雨婷通过朗读《生如夏花》这首诗,声情并茂地演绎了“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的人生观。其他参赛选手亦纷纷对自己抽到的关键词阐述了不一样的见解。最后学习部邢钰梓同学凭借出色的台风及演讲夺得一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