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7年度团中央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2017-03-01 11:34:32  点击量:

(通讯员 高燚菲/文 朱昊彧/摄)222日晚650分,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武培A105召开2017年度团中央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学习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资源与环境学院141516级学生干部及团员代表共48人。

本次会议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朱昊彧主持,会议以观看网络视频的形式进行。同学们都端坐一堂,观看并学习视频中共青团老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的精彩发言,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国家对大学生共青团员的重点培养和诸多期望。共青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在视频中讲到:“2017,我们一起建设‘网上共青团’,推进网上学生会,团结广大青年跟党走,勇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团学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感触颇多。其中地化石油之光21601的李宁博同学讲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很骄傲,今天的学习会议让我受益良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需要我们每一个大学生共同努力,尤其是我们共青团员。2017,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