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蕙质兰心 疯狂青春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3·7女生节活动

来源:   发布:2017-03-08 15:46:00  点击量:

蕙质兰心 疯狂青春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3·7女生节活动

(通讯员 檀梅琴 高燚菲/文 高燚菲/摄)“阳春三月,风景独好;靓丽女生,魅力绽放。”37日晚七时许,武培A102笑语喧喧,气氛热烈。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围绕“蕙质兰心 疯狂青春”这一主题举办了3·7女生节活动。

当晚的活动共有四个环节:女生化妆及自拍小技巧、男生女生大盘点、趣味游戏和“非诚勿扰”。在第一环节中,主持人邀请16级的4位同学代表上台为大家表演女生化妆窍门,观众们看着两位男模特由“粗大汉”一步步转变为“小鲜肉”,都毫不吝啬地献上掌声与喝彩声。地化石油之光21601班彭雨晴同学说道:“原来化妆自拍也还有这么多讲究,作为女汉子的我,今天的这些技巧讲解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紧接着是随机提问现场观众对女生节的想法、播放自制情景剧以及两个趣味游戏,“蒙眼喂食”与“含水对话”,参与者们搞怪的动作、幽默的对白引得观众捧腹大笑;“非诚勿扰”由6位女嘉宾和4位男嘉宾组成。男嘉宾们为女生表演吉他、唱歌等,嘉宾们的“花式撩妹”让观众们大呼“虐单身狗!”

活动的最后,工作人员为现场的每一位女生送上神秘礼物——玫瑰花,并寄语女生们:“希望你们永远如花一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