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我院获得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诗歌朗诵一等奖

来源:   发布:2016-11-30 15:42:50  点击量:

  (通讯员 张润佶/文 王雷 吕楠楠/摄)11月27日,由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武汉校区团工委主办,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朗诵比赛总决赛于B104擂响战鼓,来自五个学院的选手在此一争高低,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以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摘得比赛桂冠

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各院精心编排的节目都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其中,我院地化21601的岳上、水文21402郝鸿博、油光21501的李彰鹏、陈坤四位同学同学以深沉真挚的语调讲述了长征过程的艰难困苦,表达了对英雄和祖国的赞美,他们带来的《红色江河》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最终以96.48的高分夺得了一等奖;广编21601班的汪晓昊和全佳鑫同学的《钢铁》是以保尔和冬妮娅对话的独特朗诵形式,展示了那个时代资产阶级与无产阶级的理想与爱情,与海油21602班的吴玉婷、海油21601班的的周锐的《光的赞歌》同获二等奖;地信21501班的梁博、资工21503班的吕佳琪等同学获得了三等奖;九号选手汪晓昊和全佳鑫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武汉校区校团委魏红洁老师、艺传院老师梅国海老师、地科学院梅浩林老师以及各院师生代表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