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青年理应有担当

来源:   发布:2021-10-19 11:02:09  点击量:

(通讯员 范绎蒙/ 蒋这涵/文)为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校园内的作用,资环学院于1017日在B107邀请校青马培训班给资环学子进行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宣讲,大二各班班委以及所有对青马主义感兴趣的同学均参与了本次宣讲。

567392660522AAF66A77A4E568F75549

宣讲伊始,青马班优秀成员梁荣彬向大家具体地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重要性,它是长江大学响应党的号召,旨在培养一批信仰坚定、理想远大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发掘人才,服务大众;随后,青马班成员万紫韬和李如意就她们的经历给同学们讲述了她们加入青马班以来的成长,不论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还是自己各项能力的提高,在青马班的学习经历给她们留下了难以忘记的深刻记忆,充分的表现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力量所在;青马班成员赵星雨则是给同学们分享了一年前自己写下的一封信,信中的她满是对未来的展望,幸运的是,加入青马班后,这些她觉得力所不能及的事情,如今却一一得到了实现。

1356F61489C5D622E2FD0643DDD32AA2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对同学们成长的意义甚是重大,为了自己的成长,更是为了国家的壮大,我们所有资环学子都应有着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党的崇敬,艰苦奋斗,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