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资环学院常青队开展“绿水乡村,文明礼赞”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2021-07-03 10:46:17  点击量:

(通讯员 杨利伟 /姜如暄 文)202173日,为引导大学生深入农村,让学生的专业与实践活动充分结合,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并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资环学院常青生态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绿水乡村,文明礼赞环保宣传活动。

76日下午14:00,资环学院常青队的志愿者在长江大学校门口集合,由负责人对各班志愿者进行清点,此次环保哦宣传活动,不仅是为了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增长同学们的见识,也是为了让资环学院所有同学都能够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志愿者们走访了许多家村户,了解了村民们日常生活,通过体验农村生活,提出真正可施行的环境保护的方案,将环境保护落实到实处,呼吁村民们都行动起来,为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活动的最后,村民们给予此次活动很高的评价,资环学院志愿者将与村民们共同合作,保护环境,从身边开始。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增加了志愿者们的实践经验与交流能力,也提高了周边村民的环保意识,让大家意识到了环境保护的意义与重要性,并共同为之努力,加入到环境保护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