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班级

地化15级石油之光召开四六级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2016-12-20 15:23:03  点击量:

地化15级石油之光召开四六级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通讯员 李彰鹏)1215日下午4时许,地化15级石油之光班在武培B301召开四六级考风考纪主题班会,会议由石油之光班班主任何文祥老师主持,地化15级石油之光班全体同学参加。


何文祥老师首先从四六级的意义谈起,告诉同学们在大学中要提高对英语的关注,不能忽视英语的重要性,就算自己这次通过了六级考试,也不可放松对于英语的学习。

何老师指出:“要利用有限的大学时光,尽量扩充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如计算机能力、演讲能力等。”他以自身在大学时候当班长的故事为例,告诫同学们要锻炼好自己的上台能力,不要害怕上台,要勇于尝试第一次。

最后,何文祥老师对四六级考风考纪再次进行强调:“要抛去一切私心杂念,专心备考,千万不能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