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班级

资源与环境学院幸福班级评选活动决赛拉开序幕

来源:   发布:2016-11-21 15:49:30  点击量:

  (通讯员 高燚菲)111814:00时,资源与环境学院幸福班级评比决赛在武培B106拉开帷幕。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朱思源,院学工办主任刘娥,院团委书记莫晓靥以及各位班主任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评选活动。



进入决赛的班级共有八个,各个班级都以PPT的形式,从学习生活,寝室文化,班级活动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班级的风采。其中水文21501班别出新意,以开场视频的方式介绍了班级里的每个成员。主讲人葛振飞用他幽默风趣的语言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互帮互助、积极上进的班集体。水文21502班也不甘示弱,开场便用一曲吉他独奏赢得观众的掌声。

地化石油之光班压轴出场,但是班级风采展却毫不逊色。他们以“家人”为班级理念,“无论什么活动重在和大家一起参与的过程。”答辩的最后,班级所有成员为大家献上一首《和你一样》,台下观众也轻声哼唱附和。

比赛的最后,由朱思源书记作简要点评:“点点滴滴都能感受到你们相亲相爱,温馨和谐的幸福。幸福的班级是教学相长的,共同成长的,快乐进步的。做好班级工作需要班级每位成员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