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班级

温暖青春·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水文21501班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2016-09-29 16:11:41  点击量:


(通讯员 檀梅琴 解蓓茹)512日晚7点,水文21501班在武培A108召开了班团会,本次班团会的主题是“温暖青春之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院党委副书记张科老师,班主任陈彦美老师出席了本次班团会。

班会伊始,同学们录制的宿舍小视频以其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赢得了场下观众的爆笑声;紧接着上场的四位同学用方言进行诗朗诵——《青春》,别具一格的各地方言令同学们捧腹大笑;一个场景一段回忆、一番话语一份情感、一次争吵一场真情,小品《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重现了大学宿舍的四个人从进校园到毕业的情景,表演者精湛的演技诠释了大学生的生活对比与情感变化,展现了大学生的欢笑与泪水;随后的歌曲大串烧、新闻联播《水文之声》都获得了同学们的如潮的掌声;小游戏60秒不NG更是高潮迭起,气氛活跃;最后,水文21501班的同学集体带来的合唱《一生有你》为班团会的表演划下句号。

在班团会的尾声,院党委副书记张科老师表示:“大家的活跃度很高,班团会办的也很成功,希望大家可以珍惜大学生活,好好努力,不浪费美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