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班级

水文1602班举行第一次户外活动

来源:   发布:2016-09-28 10:14:17  点击量:

  (通讯员 李雪梅)923日中午12:30左右,水文1602班的37名同学乘车前往沌口区金色港湾的别墅轰趴馆,进行娱乐,烧烤等多项活动,本次活动也是水文1602班举办的第一次集体户外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良好的集体意识与团队精神,也让同学们加深了对班上同学的认识。

下午两点左右,同学们到达目的地,这时他们也早已饥肠辘辘。“快!大家按照之前的分工开始行动!”团支书秦煜萱催促着大家。于是同学们开始一起准备着食材,串肉串炭火调料烧烤,分工明确。忙碌中他们也不忘和周围的同学打趣,聊聊家常或者谈心。半个小时之后,大家就一起吃着自己烧烤的食物,脸上洋溢着快乐与幸福。“我对你们说啊,新疆的烧烤可好吃了,以后你们去新疆了,记得去哈密找我,我带你们去吃。”班长曾庆轩开心地说着。烧烤尽兴后,同学们开始娱乐。打游戏唱歌看电影荡秋千乒乓球等多个项目让同学们不亦乐乎。“守住守住!踢!”正在玩桌上足球的胡星路激动地喊着。

活动结束之后,体育委员余洋说,这次活动不仅让我快乐更让我有种归属感,也进一步认识了班上的同学,感觉自己能和班上的同学在一起生活学习四年是件幸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