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寝室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8#408

来源:   发布:2019-12-17 14:16:27  点击量: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8#408

我们是武汉校区的华林公寓8#408宿舍,宿舍全体成员均来自地化(环境)21901班,分别是陈文涵同学,邓晨光同学,冯斌豪同学,张震宇同学。
每周三我们四个同学都会在一起打扫卫生,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对于我们的学习和生活都有积极的影响。
同时,我们宿舍的四名同学都在学校担任学干工作,其中陈文涵同学是地化(环境)21901班的班长,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干事,张震宇同学是地化(环境)21901班的安全委员。冯斌豪同学担任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干事。邓晨光参加了武汉校区的志愿者组织。相似的经历让我们都愿意为他人多着想一点,也让我们的寝室更加和谐。
对于寝室的用电问题我们也是特别注意和小心,在离开寝室的时侯关闭电源,杜绝违规电器的使用,坚决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我们从天南海北有幸相遇,也将在今后的日子里携手共进。我们存鹰之心于高远,取鹰之志而凌云。
8-408
加油!!!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