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寝室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4#554

来源:   发布:2019-12-10 17:57:33  点击量: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4#554

我们是来自武汉校区校内4#554的寝室,我们的寝室向来整齐又和谐,四位成员都是地化(石油之光)21801班的一员,分别是来自湖北十堰的谭金萍、四川乐山的阮婷、贵州毕节的黄微、甘肃兰州的张英娜,因为是同班同学,所以可以共同学习和进步,互相督促。

尽管我们来自不同的四个地方,性格也大有不同,但当20189月这扇554的大门被推开时,我们的缘分就已经开始。大一学年的磨合,让我们彼此了解,彼此熟知,我们可以在考试周互相督促复习,比拼是谁最后一个熄掉台灯;我们可以在班级风采展上各显身手,为班级荣誉努力;我们可以集思广益,想方设法将这个小家装扮的更加温馨;我们可以坐在一起,围着小小的屏幕嗨看电影;我们可以互相包容,学会理解和感恩……

我们寝室的四个人,都拥有过学干经历,黄微曾任班内的宣传委员和团支书,张英娜曾任班内的心理委员并现任学习委员,阮婷曾任班内宣传委员,谭金萍现任班内心理委员。此外,在大一下学期,我们寝室的三名成员一次性通过的英语四级笔试及口语考试;在大二,四名成员分别参加了学校的两个大创项目,并正在积极努力跟进项目。

寝室的卫生问题是我们向来都很看重的,我们都很自觉的定期整理自己的小天地,并且实行轮流打扫卫生制,在我们看来,打扫卫生并不是负担,每当看到自己的寝室因为自己的劳动成果和他人对自己劳动成果的尊重而保持干净整齐,我们的心情总会因此而保持舒畅,我常想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必然也是我们寝室能够如此和谐的重要原因吧。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有幸被评为五星级寝室。

我们性格不同,理想不同,却都一样向往优秀,我们始终坚持着来时的路,从未放弃,我们很庆幸能够相遇,也很珍惜这次的缘分,我们深知人无完人,故而深刻了解到包容的重要性,将每一次矛盾小而化之,将每一次感动大而放之,这便是我们的相处之道,简单且平凡。现在的我们也许不够优秀,但只要我们一直在路上,那么明天的我们就必然比今天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