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寝室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三栋640

来源:   发布:2019-11-26 17:31:11  点击量:

温馨向上优秀集体——女寝3640

我们是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女寝3640寝室,我们的寝室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混合寝室,分别由环境21901班的许静、魏思琪,和环境21902班的张潆丹、漆韫绸四位小可爱组成。我们四人分别来自四川、湖北、湖南、天津四个不同的地方,因缘分而相聚于此,共同构成这个团结友爱,温暖向上的小家庭。

在学习方面,我们寝室四人相互鼓励,彼此提携,共同进步。每天的早晚自习,我们总会早早的到各自的班级,认真复习当日所学课程,积极备战大一下学期的英语四级考试,争取四个人均一次性通过。课下,我们彼此分享课堂笔记,遇到困难时彼此请教帮助,在学习的道路上始终如一,砥砺前行。

在学干方面,我们有三个小可爱加入了学生干部的行列。寝室长许静同学是环境21901班的班长,同时还是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干事;魏思琪同学是环境21901班的文艺委员,张潆丹同学是环境21902班的团支书,同时还是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安全教育部干事;漆韫绸同学虽没有担任学生干部职责,却也在心理健康方面辅助班内的心育委员做好同学们的心理辅导工作。我们四人各有分工,各司其职,力争做好每项工作。

在生活中,我们时常在闲暇时间一起出去看电影、吃火锅,促进彼此的感情。我们一起参加学院组织的巡湖活动,尽自己的努力改善后官湖周围的环境;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宿舍文化节中,我们寝室成员一起努力,完成所有的闯关关卡,圆满完成了活动任务。在寝室时,我们特别注意用电安全,坚决遵循学校的安全制度,在寝室内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寝室无人时做到人走电断,在最大程度上减小意外事故的发生几率。

3640住着四个平凡的女孩,但我们却怀揣着不平凡的梦想。我们积极乐观,朝着既定的目标不懈努力着,前进着。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们将更加珍惜彼此带来的亲切与温暖,共同营造温馨优秀的小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