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寝室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四栋567优秀事迹材料

来源:   发布:2019-11-13 08:25:56  点击量:

向上向善集体---女寝4567 优秀事迹

我们是武汉校区女寝4567寝室,我们寝室有4名成员:林舒敏,罗梅,张若婷,程琳。我们均来自于资源与环境学院地球化学(环境方向)21801班。

我们将寝室当做第二个家,每周一次的卫生打扫,我们都会分工明确,每个人都有哦自己负责的部分,大家齐心协力,共同维护我们这个小家,让她保持整洁和温暖。在宿舍文化节时我们也认真装扮我们的小家,如怕冬天的地板太凉,我们在宿舍铺了一层海绵地板,让我们的宿舍看起来更有家的感觉。

在寝室安全方面,我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在寝室内,不私拉、乱接电线和网线,不使用违规电器,不做容易发生安全隐患的事。寝室成员不独自外出,也无在外留宿现象。

日常学习中我们也互帮互助,遇到不会的问题无论是生活上的或者学习上的都会一起讨论,互相监督、互相帮助。在平时上课时互相提醒,我们在平时没课的时候,会相约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学习,或者宿舍的四位同学一起出去团建,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在学生干部方面,宿舍成员都积极认真地为同学老师贡献自己的力量,都曾在班级、院级及校级组织中担任要职。林舒敏同学现任班级团支书,程琳同学任长江大学广播台文艺部情感组台员以及校国护队干事;张若婷同学现任排球协会干事;罗梅同学现任宿舍长,我们也勇于尝试新事物,积极参与校级、院级的一些活动,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有时候青春会伴随着些磕磕绊绊,吵吵闹闹,即使是发生了小争吵我们也不会忘记之间的舍友情,我们会在晚上关了灯后进行夜谈,说说自己和对方最近的难以忍受的事,当我们把问题都解释清楚之后我们的感情会更加深刻。

我们常常告诉自己在茫茫沙漠,唯有前时进的脚步才是希望的象征,面对困难我们也不会轻言放弃,因为心存希望,缘分让我们四个来自不同地方的姑娘们聚在了一起,即使相处的过程中也有一些摩擦,但我们还是会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关心。从今起的每一天都因为有了彼此的陪伴过得更加快乐和美好。

QQ图片2019102912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