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寝室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6栋507优秀事迹材料

来源:   发布:2019-11-04 18:09:49  点击量:

  我们是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华林公寓6507寝室,我们寝室有四名成员:冯思瑶、黄啟慧、冯佳冉、刘彩英。我们均来自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21802班。我们寝室的成员分布在湖北和江西,虽说大家来自不同地区,但是我们团结友爱,共同成长。

  在学习方面,我们寝室都会互帮互助,不懂的问题我们都会相互之间讨论,不清楚的题目我们之间会相互讲解,直到寝室每个成员都明白了我们才肯罢休。这正是在这种良好的学习氛围下,我们寝室的四级通过率达到了100%,现在大家也都正在积极备考六级,争取我们寝室的六级也能考出一个好成绩。

  在学干生活方面,寝室长冯思瑶同学现任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青马班成员。冯佳冉同学现任环境21802班学习委员、校学生会网络媒体部部长、青马班成员。黄啟慧同学和刘彩英同学在勤工俭学的基础上,也丝毫没有放松学习,她们的成绩一直稳定在班级前列。我们寝室这个小家里的每个人,每天都忙忙碌碌的过着简单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

  在寝室安全方面,我们寝室始终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拉、乱接电线,不做抽烟喝酒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容易引发安全隐患的事。寝室成员也没有出现夜不归宿的现象。

  在寝室卫生方面,我们寝室也有着明确的分工,每天的卫生都由不同的同学负责,大家共同努力一起维护寝室卫生,在每周的卫生检查中,多次被评为"五星级寝室"。并在上一学年分别获得学院“四星级寝室”和“三星级寝室”的称号。

  在寝室文化建设方面,我们寝室积极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寝室文化节”活动,共同协作将寝室装扮成了一个温馨的小窝!除此之外,我们寝室一起参加院级校级活动,一起绕着后官湖巡湖,一起在期末的时候约定早起去图书馆复习。还会定期组织小型活动,大家会一起吃饭,一起看场电影…

  我们寝室并不突出,我们没有什么很吸引大家注意的东西。我们四个姑娘都很平凡,每天都是平凡的学习,平凡的生活,但是这正是因为我们一直默默平凡的努力,才成就了现在我们这个优秀的小团体。我们互帮互助、我们积极向上,我们在不断的成长,在我们看来,我们就是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