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寝室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8栋216

来源:   发布:2019-10-21 21:58:40  点击量: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八栋216

我们是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华林公寓的8栋216寝室,我们寝室有4名成员:吴超然、谢健强、夏威林、熊梓烨。我们均来自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21802班。

这个寝室汇聚了湖北、重庆、山西的“优秀人才”,我们和睦相处互相帮助,寝室气氛活跃。

在寝室安全方面,我们寝室始终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拉、乱接电线,不做抽烟喝酒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容易引发安全隐患的事。寝室成员也没有出现夜不归宿的现象。

在宿舍卫生方面,我们寝室分成两个小组分工明确的打扫卫生,勤洗衣服,不积攒垃圾,并且在大一学年获得四星级寝室称号。

在学习生活中,我们寝室互帮互助,彼此促进,遇到问题一起探讨,有着较为浓厚的学习氛围。如果寝室中有人出现了学习方面的问题,其他人总会热心督促和讲解。除此之外,寝室成员四级一次性通过率达到100%,并且在积极备战六级、普通话和计算机二级。

在宿舍文化建设方面,我们积极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宿舍文化节,在户外活动中,我们配合默契势如破竹,在众多参与寝室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第三名!此外我们还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来丰富我们的学习生活。

在学生干部方面,寝室长吴超然同学作为“环境三虎”存在于资环篮球队兼任寝室长职务,谢健强同学曾担任长青志愿者服务总队培训部干事,现任环境21802班心育委员,熊梓烨同学现任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科创部副部长,夏威林同学现任笛箫协会埙组组长,并且积极参加青马班选拔。

缘分让我们相聚在这儿,我们会珍惜这段缘分,共同度过我们的四年大学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油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