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寝室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4栋636

来源:   发布:2019-10-15 02:03:10  点击量:

我们是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女寝4栋636寝室,我们寝室有4名成员:吕秀迪、王丹妮、夏溪、苏畅。我们均来自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21801班。

缘分真是一种奇妙的东西,我们寝室四人分别来自山东、重庆、湖北、辽宁四个不同的省份,因缘分相识在长江大学这片土地上,共同生活在4#636这个温馨的小窝里。

在学习方面,我们寝室四人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大一上学年成绩排名占据班级前六名,大一下学年成绩排名占据班级前八名。每天坚持按时上早晚自习,不缺堂每一节课,分享课堂笔记,为彼此补习,并有三人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另外每堂课都会在第一排看到我们寝室的身影哦。

在学生干部方面,我们寝室可谓是个强大的团体。寝室长夏溪同学现任环境21801班组宣委员及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心育部副部长,吕秀迪同学现任环境21801班学习委员、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资助育人部副部长及学生辅导员助理,王丹妮同学现任环境21801班班长及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苏畅同学现任环境21801班团支书,并且也是长江大学广播台新闻部的一名优秀台员呢。

除了学习和学干,我们还成立了科研小组,每天定量看论文、专利,并跟随老师一起做科研项目,闲暇时间我们都会泡在实验室里一起探索科学的奥秘。

当然活动也是不能缺少的。我们一起参与学院举办的宿舍文化节活动,不仅让我们的寝室环境变得更加漂亮温馨,并从中获得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一起参加志愿巡湖活动,尽自己的努力改善自然环境;一起成为军运会志愿者感受服务的快乐;我们还一起参加朗诵比赛、演讲比赛、定向越野等各种各样的活动,从中收获快乐,增进感情。

古人言:“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正是因为寝室的干净、整洁才能促使我们满怀一颗积极乐观的心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们寝室始终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做容易引发安全隐患的事,也没有出现夜不归宿的现象。

4栋636,住着四个平凡的女孩子,而我们却共同演绎着不平凡的故事。我们积极乐观,怀揣梦想,朝着自己的目标坚定不移地努力着;我们善良可爱,温柔大方,愿意用自己的双手为每一位同学服务。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们也将更加珍惜彼此,营造一个更加温馨优秀的小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