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寝室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男寝8栋214

来源:   发布:2019-04-21 23:16:11  点击量: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男寝华林8214

我们是武汉校区男寝华林8214寝室,我们寝室有4名成员:张傲然、许晋华、张喜龙、王至巍,四人均来自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

在寝室安全方面,我们寝室始终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拉、乱接电线,不做抽烟喝酒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容易引发安全隐患的事。寝室成员也没有出现夜不归宿的现象。

我们的宿舍卫生保持得很好,我们四人共同制定了寝室卫生值班表,每周都会进行一次整体清洁,曾获得“三星级寝室”称号。

    我们将寝室当作自己的小家,在“寝室文化节”活动中,我们积极参加报名,仔细认真地装扮寝室,使寝室变得更加温暖。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学习生活中,我们寝室互帮互助,彼此促进,遇到问题一起探讨,有着较为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周末会互相监督一起去图书馆自习,如果寝室中有人出现了学习方面的问题,其他人总会热心督促和讲解。

宿舍成员都积极认真地为班级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都曾在班级、院级组织中担任职位。张傲然在图委会任职,许晋华是院辩论队成员。王至巍在担任班级体育委员的同时也是院篮球队的一员,张喜龙担任班级宿建委员。

在院级、校级举办的一些活动中,也总是可以看到我们寝室成员的身影。篮球赛我们会一起去为王至巍加油,图委会组织的电影放映我们也经常相约参与。

感谢学校的安排,让我们相聚在一个寝室。在一年的相处过程中有过小摩擦,但总会很快地在沟通下解决。平时的我们会在早上互相唤醒,下课后一起吃饭回寝。周六周日一起出门踏青或看一场电影。生活简单却充满温暖和趣味。在接下来的三年大学生活当中,我们会一直相互陪伴,一起走过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