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寝室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8栋218事迹材料

来源:   发布:2019-04-30 13:43:14  点击量:

我们是武汉校区的华林公寓8#218寝室,我们的寝室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混和寝室,我们由来自三个班级的同学组成,分别是来自水文21802班的吴英涛、漆琳靖;环境21801班的丁佳伟;环境21802班的赵颖。

每周四和周日我们寝室的四名同学都会一起在到寝室做卫生,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获得了资环学院四星级寝室的荣誉称号,整洁的卫生状况对于我们在寝室的生活和学习有非常积极的影响。今年我们报名参加了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的“宿舍文化节”活动,积极对我们的寝室进行装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同时,我们寝室的四位同学都在学校担任学干工作,其中漆琳靖同学是水文21802班班长,吴英涛是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干事,丁佳伟同学是长青志愿者服务总队干事,赵颖同学是环境21802班班长,相同的学干经历使得我们都具有为他人奉献的精神,积极配合学校老师的工作,为同学着想,为他人着想。

我们特别注意寝室的用电安全,特别是在经历了学校开学来的各种安全教育后,我们坚决遵循学校的安全制度,在寝室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寝室无人时能做到人走电断,在最大程度上减小意外事故发生的几率。

我们因缘分相聚,也将砥砺前行,我们坚信但行好事,莫问前程。218冲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