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之星

优秀本科毕业生——程佳薇个人事迹

来源:   发布:2020-05-07 20:22:44  点击量:

程佳薇: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水文21601班,河南焦作人,高中毕业于河南省沁阳市第一中学。

出于对水文和水资源环境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努力,在各方面取得不错的成绩。大一担任班级组宣委员,曾任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环境21802班班导,是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成员。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大一一年利用周末时间在长江大学姚家林村支教。大一到大四参加了秦皇岛普通地质实习、水利工程与气象实习、黄石综合水文地质实习、秭归综合水文地质实习。通过了英语等级考试CET四、六级、普通话等级考试二甲;积极创新,求知求新,在20189月到20206月期间与同学组队参加湖北省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题目是“石化废水中SRB的分离纯化鉴定”;求知求进,大学期间进行了第二学位英语(辅修)的学习。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学干”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次、学院“优秀大学生”1次、学院“优秀共青团员”1次环;曾获得“资环学院与地物学院联谊演讲比赛”一等奖、资环学院“一次经历一次成长”演讲比赛一等奖、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经典诵读比赛一等奖等,目前正在备考事业单位。

毕业感言:做一个以赤子之心、满怀向上梦想、顽强成长的少年,敢闯敢做、多学多问,每件事都更深入一点,每个要求都更严苛一些,即使小白也可努力在这时代的洪流里站得住。所行的每一步,不要让它存在于时光空逝的感慨里,每分每秒、每进一寸都应是竭尽全力、无愧于心的,就算岁月可回头也是坚毅的回答着我心如是、尤此不悔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