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之星

优秀本科毕业生——查涛个人事迹

来源:   发布:2020-05-07 20:21:59  点击量:

查涛:男,23岁,汉族,中共党员,水文21602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蕲春县第一高级中学。

进入大学以来,始终以饱满的激情面对学习和生活,求真务实,严于律己,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一学年担任寝室长,在努力学好专业文化课的同时,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来拓宽自己的视野,参加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大二学年担任班级班长,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为班级建设贡献力量,团结同学,组织班团会、骑行等集体活动,在和班委的共同努力下,带领班级获得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称号;大三学年加入资环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并担任水文21801班班导,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主动在学习和生活上帮助学弟学妹们。积极参加学校与学院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大二获院“一站到底”辩论赛一等奖,大三获校运动会男子跳远第二名。通过机动车驾驶证考试、普通话测试、计算机二级office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509),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在科研方面, 通过各种比赛和项目的实践积累,具有较强的动手、组织和报告撰写能力,主持完成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项:《一种自曝气水生态修复集成装置改进研究》,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项:《一种自曝气生物种植盘》;曾获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基于源解析的农艺与光磁相结合的植物修复技术》;两次组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第六届二等奖,第五届优胜奖);长江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创意组一等奖:《智慧水生态修复系统》。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资环学院“优秀大学生”4次、资环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正在准备河海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

毕业感言:四年青春一晃而过,回首共同的日子里,有相互扶持的成长,有一起开黑的欢笑,有备战前夜的奋斗,当然也会有些许遗憾。大学毕业绝对不是终点,而应该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在这一站中,我们相遇,四年匆匆而过,成了彼此美好的回忆,但愿大家在下一段旅程中一切顺利!愿你我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