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遇见你,再起航 ——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导师组第二讲

来源:   发布:2018-04-09 09:56:21  点击量:

(文/巩瑞 /程佳薇)为加强我院学生工作党支部15级成员与16级成员之间交流联系,培养党支部成员的综合素质,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于323日下午,在武培B-202举行“遇见你,再起航”导师组第二讲。

   党支部书记刘娥老师结合自己在浙江大学一次学生工作交流会上的学习和感悟,讲解了导师组成员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她指出,接下来大家工作的重心是抓学习、抓科研,培养科研精神,特别强调了要努力培养检索能力、理解能力、数据统计分析能力以及文字运用能力。随后,刘娥老师又向大家介绍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及工作内容,同时她表示,相信大家在这段经历中一定能变得更加优秀。


李彰鹏最后为各小组分配任务,并在会上公布接下来三个月各小组的工作计划。会议结束他激励大家说:青年一代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希望,民族就有前途。希望大家勇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