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环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发布:2022-11-11 16:55:45  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理论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召开1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张科书记主持,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根据政治理论学习的安排,张科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张书记又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之后,由其他学院领导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中心组成员一起研讨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